【超级制霸】惹火01

超级x制霸

复建架空

有其他偶成员但其他西皮自由心证


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他有一个怪病,浅眠的时候反而容易做梦。

他看着血顺着自己的手指缝往下滴,明明知道自己是在做梦,却还是忍不住颤抖。

他在现实中根本不惧怕鲜血,他只惧怕这梦。

 

车窗被敲了三下,林彦俊一下就醒过来了,手指扣在扳机上又松下来,按掉保险锁,打开车门,一个人影轻盈的闪进后排座,拉下罩住半张脸的红色墨镜,露出后面一双大美瞳。

“不是我说,你竟然大白天在车里睡觉,心也太大了吧。”陆定昊还没坐稳就已经开始怼人,“再说一般谁会把接头时间定在中午啊。”

林彦俊从后视镜里瞟了陆定昊头上的长假发和身上的超短裙几眼:“我可是个正经人,你这个妆容打扮半夜钻我的车,会毁我清白……”

林彦俊话没说完,后脑就被一个文件袋击中,他夸张的叫了一声:“哎哟。”

女装大佬陆定昊翻起超级标准的白眼:“就你话多。”

互怼告一段落,林彦俊也早已经一脸严肃地拆开了文件袋,里面其实只有很薄的两页纸,内容也简单,姓名年龄性别,在哪个学校读书,身世可以说是字面意义的一张白纸了,要不是因为他是陈大的儿子。

“陈立农,陈大的独生子,据说因为老来得子非常受宠,要星星陈老板绝对不会给他错摘月亮下来。”陆定昊一边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假发,一边补充信息,“刚巧前几天老鬼和我说陈大在给儿子找新司机,我觉得你就很合适。”

“什么刚巧啊,前一个司机去哪啦?”林彦俊往后斜了一眼。

“放心,没弄出人命,我们可是正义的小伙伴。”

林彦俊假装呕了一下:“做人真诚一点。”

陆定昊话锋一转,语气忽然变得很官方:“尤老师叮嘱了,这批红货数目威力都不可小视,要是真让陈大弄进来,我们要一年都没好日子过,你一定要早日掌握交易信息,一网打尽,不要再说什么三年又三年的话了……”

林彦俊任陆定昊唠唠叨叨,此时他的注意力倒被文件夹里夹着的照片吸引了,那是一张陈立农的半身像,干净的少年眉目柔和,笑容甜美。

真不像黑帮老大的儿子,这是林彦俊的第一印象,倒像只兔子。

“好了你可以走了。”林彦俊把文件袋扔回给陆定昊,从储物格里掏出墨镜戴上。

“哇林彦俊你用完就赶我走。”陆定昊把文件折起来装进随身包。

林彦俊勾起嘴角用鼻孔笑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

陆定昊抬头看着后视镜端详了一阵,最后还是自己认了命:“卧底不都应该是让人记不住的普通脸吗,你说你长这么帅有什么用?”

林彦俊做了个送客的手势。

 

第二天林彦俊特意翻出了一套笔挺的黑西装套上,到了约定好的时间,没有见到他们是线人老鬼,只看到了一个滑板少年。滑板少年梳了一头脏辫,还嚼着口香糖,悠闲又不失帅气地登着滑板路过,又一个急转弯停在了林彦俊面前。

“司机?”少年说话时挑了一下眉。

林彦俊模棱两可点了点头。

“我爸老鬼,我叫小鬼,你跟我走就行。”小鬼说着把滑板拎起来夹着就走。

呵你们一家鬼哦,林彦俊憋着想笑: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

“接高中生放学咯。”

林彦俊跟在滑板男孩后面一路走到一辆黑色奔驰旁边。

陈老板还挺低调的啊,林彦俊想着接过小鬼甩过来的一串钥匙,开了车门,又瞥了一眼抱着滑板的小鬼:“你跟在后面滑吗?”

小鬼翻给他一个白眼,拖着滑板钻进后座。

陈立农上的是所私立高中,学校里学生的父母都有头有脸,没个法官爸爸明星妈妈根本抬不起头来,校门口接人的车排成一条龙。

林彦俊坐在车里,用手在方向盘上敲着节奏,看似在放空,注意力其实一直集中在校门口。在小鬼敲窗提醒他之前,他早就已经认出了陈立农。

“人来了。”小鬼把滑板往地上一扔,“那我走了。”话尾未断人已经看不清了,这一来一走,林彦俊被酷到对这一家鬼都产生了敬佩。

陈立农长了一张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乖乖脸,一边和同学说笑一边向外走,笑起来时眼睛弯成两弧月牙。

林彦俊下车帮陈立农开车门,司机总要有点司机的样子。

陈立农这时已经走到车旁,林彦俊才发现陈立农竟然比自己还高一些。

虽然和照片上一样可爱,但是只超巨型的兔子。这是林彦俊见到陈立农后的第一印象。

“你是爸爸找来的新司机吗?”

车一发动,坐在后面的陈立农就开始发问。

“嗯。”林彦俊从后视镜中打量着陈立农,方方面面都很像一个普通高中生。

“洋哥现在怎么样了?”

洋哥是指陈立农以前的司机,林彦俊也没有详细问陆定昊,只好装傻:“我不太清楚。”

他不清楚也是理所应当,陈立农瘪了瘪嘴,过了每两分钟又开口:“你穿这样不像个司机,好像男模哦。”

这位太子爷怎么还是个话痨啊,林彦俊有点哭笑不得,含糊应道:“谢……谢夸奖……?”

 

按照事先输入好的导航,车拐过曲折的街头巷尾,开进了一座院落。

院子是偏日式的建筑而非西洋别墅,两侧有几间平房,正中是一套两层的小楼。

“陈老板住中间那幢吗?”林彦俊差不多摸索出陈立农没有什么戒备之心,干脆装成随口拉家常的样子打探。

“我爸爸不住在这里哦。”陈立农笑着露出两排牙,“他偶尔会过来看我。”

林彦俊惊的瞪了瞪眼睛,没想到这次任务一上来就陷入绝境,更没有想到陈大老板谨慎到连自己亲生儿子都不带回家。他重新环顾起这座独门宅院,最后也只能苦笑:“陈老板好宠你哦。”

“那是,我爸爸当然宠我咯。”

陈立农的笑就像印在他的脸上,让人看了心情大好,忍不住想要跟着一起笑。

正中的小楼是陈立农住的,林彦俊被安排在一楼的一间客房。司机多少也带着保镖的属性,这基本已经是行规默认了。

林彦俊住下的第一晚就失眠,大脑高速旋转,一会儿想怎么才能借着陈立农这层关系快点混入陈大家,怎么才能接触到核心的信息,这样下去会耽误多少时间,又要想会不会误了大事,会不会被陆定昊嘲讽,想到后来开始浑浑噩噩发困,却忽然听到外面传过细微的脚步声。

林彦俊敏捷的一个翻身下床,看了一眼手机,半夜一点零二分。

之前他已经摸清照顾陈立农的佣人和安保加起来不超过十个人,而且都住在旁边的平房里,只有一个贴身的姆妈和他住在这幢楼里。这么晚人都早该睡下了。

林彦俊把门拉开一条缝,意外看到陈立农从楼上下来,走路有点跛,在楼梯上绊了一下差点摔倒,走到楼下平地又差点摔跤。

林彦俊皱着眉在暗中观察,发现陈立农偷偷摸摸翻出一个药箱,拎着回到了楼上。

他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时,林彦俊看到了他后辈露出的淤青。

 

本来林彦俊是不应该管这事的,他不是第一天当卧底,当然知道什么是低调,什么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什么是祸从口出。

然而他接送陈立农一周,几乎每天都能在他身上发现新伤痕。

林彦俊当年考警校,也是怀抱着惩恶扬善一颗正义之心的,现在虽然黑里泥里滚了几年,但初心毕竟不改。

陈立农揉胳膊的时候,林彦俊又抬头从后视镜里瞄人,结果视线正好撞上。

“你……”林彦俊抬了抬下巴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陈立农揉胳膊的手顿了顿,还是笑:“没事。”

一句话林彦俊就知道陈立农是知道他在问什么,并且拒绝了他的关心。

林彦俊闭紧了嘴,他心里有毛躁的一团细火,但也还是要强压下去。

开过已经逐渐熟悉的拐弯,前面有路障拦了下来。

林彦俊手指不自觉又在方向盘上打着节奏。

陈立农难得保持了一阵沉默,他趴在无人的后驾驶椅背上愣了会儿神,忽然说:“我想喝冰摩卡,彦俊帮我去买吧。”

陈立农差不多从第三天就开始叫他的名字了。

林彦俊憋着一股无名火,下车朝着马路对面走,绕过前面的商场背面有一家星巴克。他点了杯冰摩卡,恹恹地想高中生喝什么冰摩卡嘛,于是又点了一杯摩卡可可星冰乐。

其实他这时候差不多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。陈立农一向没有任何太子爷的架子,在家连佣人都不会呼来唤去,甚至吃完饭还会自己乖乖洗碗,和姆妈相处的样子倒像亲母子。虽然帮主子买咖啡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差事了,但这也是第一次。

第二件不对劲的事情。

林彦俊端着咖啡往回走的时候忽然在车水马龙的路中停住了脚步。

刚才隔离路障边上停着的那两辆车,他其实认识,是从前几天就经常出现在校门口的车。

一辆卡车鸣叫着喇叭几乎擦着林彦俊的衣角呼啸开过,司机打开车窗回头骂了一句“找死啊”。

林彦俊像被忽然骂醒一样,迈步狂奔了出去。

陈立农果然不在车里。

林彦俊往四周环视,刚才停在路障旁边的黑色厢车又往前开了五十米左右,堵在一个巷子口。

他一直以为那是另外哪家老大接孩子的车,现在想来其实是盯着陈立农的。

其实敢这样明目张胆盯着陈立农,还能让他身上留伤的人,林彦俊心理也大概有数了。

 

陈立农被两个人一左一右架着,腹部挨了结结实实的两拳,疼得想要弯下去时却又被架住了,只能任由火烧火燎的干疼撕扯自己的身体。

这时对面的打手居然掏出了一把匕首,陈立农这次是真的有点怕了。他其实没怎么真的怕过挨打,但是他不想死。

匕首反射着照入暗巷中的一缕阳光,扎入陈立农眼中。

要是我死了会有人担心吗?陈立农忽然想。

就在陈立农闭眼的一刹那,对面的打手忽然惨叫了一声,陈立农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来不及看清林彦俊的动作。

林彦俊一掰一扭,打手的手臂就往关节另外的方向折了过去,刀刃在他自己手臂上划了一道之后,便顺当的落在了林彦俊手里。

“这么多人欺负一个高中生不好吧?”林彦俊笑着,耳朵上银饰折射的一点光比刀刃上的还刺目。

这时一直抱臂看热闹的人从阴影里走出来。

林彦俊看到心往下一沉,他猜到是这个人,但没想到他本人居然在这里。

那人根本不看林彦俊,说话对着陈立农:“农农,我欺负你了吗?”

陈立农一手捂着小腹,撑着脸上的笑:“没有啊,二叔,二叔是在教育我。”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陈二这时才用眼角夹了一下林彦俊,“那我手下的得力干部被你的司机弄伤了,你拿什么换啊?”

陈立农咧着嘴:“那二叔我用我一条手……”

陈立农“臂”字还没说出口,林彦俊手中的匕首一翻,已经割在了自己左臂上,血立刻渗透了西装,染成一滩深黑的污渍。

陈立农惊叫了一声,几乎是扑过来按住了林彦俊的手:“你做什么啊?”

林彦俊只是继续盯着陈二:“老板,你看这样够不够?留我一只手我还要开车送陈公子回家。”

陈二的眼中也闪过一丝惊愕,林彦俊脸上有一股不要命的傲气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想要退避三舍,他最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:“倒还真是一条忠狗。”

 

陈二带着人走了之后,林彦俊的表情一下就垮了,呲牙咧嘴叫疼。

陈立农慌手忙脚撕了自己的衬衫帮他包扎,两个人乱作一团。

“你轻一点,被你这样一勒血流得更多了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呀,哪有人非要用刀子割自己。”

“那不然咧,看着他们割你啊?”

“你刚刚是不是故意支开我。”林彦俊绷起脸,看着陈立农脸上新多出来的两道擦伤。

“那是我二叔。”陈立农所答非所问,也没有要解释下去的意思了。

林彦俊当然知道陈二,和陈大早就分了家,基本算是被陈大扫地出门,一直觊觎着陈大的买卖,自然把陈大的独生子视为眼中钉。

可是,陈立农这一身伤,陈二对他所作所为的明目张胆,可就把陈大对陈立农宠爱有加这个泡泡一下戳破了。

林彦俊和陈立农各想着心事往之前停车的方向走,陈立农一看到放在车顶的咖啡就乐了:“你买到咖啡了!”

林彦俊有点想打他,要是自己反应没这么慢,陈立农还能少挨两拳。

林彦俊把抱着咖啡的陈立农塞进车后座,自己也上了车,用一只手折腾了半天,刚要踩油门,陈立农却从后座溜下车,钻进了副驾驶。

“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了,还有……”陈立农语气顿了一下,“对不起。”

“知道说对不起下次就不要一个人瞎折腾。”林彦俊转头看了一眼陈立农这个可怜巴巴的样子,倒是很想摸摸他的头,但是他现在手根本腾不出来,还就着陈立农的手咬着吸管喝了两口递过来的冰摩卡,“我拿了你爸爸的钱是要干事……你盯着我脸干嘛,沾上血了吗?”看到陈立农有点古怪地盯着自己看,林彦俊用受伤的手臂蹭了蹭脸。

“没有,我只是想说刚才这杯冰摩卡我喝过了。”

处女座林彦俊,发出了比被刀子扎时还惨烈的咆哮。

“你为什么不早说咧!”


评论(9)
热度(136)
© 无所不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